Wednesday, May 23, 2012

le bonheur 523


5月23日,是柠檬,你的生日。
只是简单的回忆下,过去的彼此。
我们的相遇在拉曼大学。那是六年前的事。
第一印象-这人不好搞!且又凶神恶煞!
后来,在英文课的时候你分巧克力饼给大家吃,这是我第一次看见不太熟悉的朋友却那么大方和别人分享食物的一个人物。或许我的环境里并没有这样的人吧。
再来,当时还和你不熟悉,你给我的感觉就是说话特别大声,刺耳,动作特别大,表情特别多,显得很假。所以那时候对你的印象不怎么好。
做art的时候,你的黑色太阳花和粗盐,吸引我的目光。原来这样也可以。
后来,第二学期,和你同组,可是无故地害怕你。可是也因为同组,渐渐熟络。也和大家创造了许多的独家回忆。
后来你的热情,你的真心慢慢地被发觉。一个高头大马的人对小动物却是那么有爱心。一个路人对坐在街边的流浪者是那么的有慈悲心,这人,其实不坏。
我在Mid Valley打假期工的时候,你的探望和那秘密配方的香蕉蛋糕,其实很窝心。一同玩闹,一同熬夜做功课(其实聊天比较多),一同陪伴读书考试的时光(其实很喜欢也很怀念你教我读书,做功课的时候,因为很容易明白)。。。。。。在一起的日子,开心满满的。
到了大学三年级最后一个学期,你是我的室友也是我的swimming pool friend,也是Sky的保姆. 虽然渐渐不多话,可是我很享受那种安静的感觉。。。。。。
这些回忆还有好多,回忆不完。。。
回到正题,原来我们只真正同班一年,粘在一起两个学期,为什么感觉好像同班了很久?
还有你的用心,你的贴心,牢记在心。再次说声,丽敏,生日快乐!要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