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5, 2013

。海阔天空。


"我曾怀疑我 走在沙漠中 从不结果 无论种什么梦
才张开翅膀 风却便沉默 习惯伤痛能不能算收获
庆幸的是我 一直没回头 终于发现 真的是有绿洲
每把汗流了 生命变的厚重 走出沮丧才看见新宇宙
#海阔天空 在勇敢以后 要拿执着 将命运的锁打破
冷漠的人 谢谢你们曾经看轻我 让我不低头 更精采的活
凌晨的窗口 失眠整夜以后 看着黎明 从云里抬起了头
日落是沉潜 日出是成熟 只要是光一定会灿烂的
海阔天空 狂风暴雨以后 转过头 对旧心酸一笑而过
最懂我的人 谢谢一路默默的陪着我 让我拥有好故事可以说
看未来 一步步来了"

。信乐团。


  • 这首歌今天一直冒出脑海里。。。 。。。 
  • 或许近来人生又再跌到谷底。所以很悲。而且满身伤。小小自尊被时间无聊的事给毁了。是,是自己让他给毁了。
  • 我错,但不后悔,因为我尝试过。
  • 这一路,走得比以往艰难,辛苦。但,不可以放弃。要继续。因为当跌到最底的时候也就是弹得最高的时候。
  • 失望过,绝望过。但时间还是继续走。Life goes on. 既然还没死去,就该更勇敢地活下去。
  • 双鱼期待彩虹,期待日出。:) 
  • No comments: